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生命学院赵萍教授在全国第二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
2020-08-26 12:46 曹莹莹 点击:[]

2020年8月22-23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和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主办,齐鲁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北京味康食品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

作为一场果蔬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领域的高端盛会,本次大会以“营养 健康 发展合作”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国果蔬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来自全国食品领域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社会团体及媒体等200家单位3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襄盛会。本次会议成立“果蔬功能性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通过搭建该平台真正实现产学研的紧密结合,使技术真正落地,为推动我国果蔬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议上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赵萍教授做了柿子加工与资源化利用的精彩报告,报告介绍了柿子产业的概况、柿子加工与资源化利用现状及开发的新产品,引起与会专家的极大兴趣,对行业发展以及学科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0年全国学术大会·苏州暨学会成立40周年庆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生物质能研讨会暨2019生物质能专委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