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08:20 王苍海 点击:[]

71318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兰州理工大学西区一号号楼101教室举行组织生活会生命学院伍国强院长和校医院杨晓华院长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苍海主持。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始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旨在让各位党员同学在党史学习中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敢于批评自我批评,吸取教训,努力改善完善自我。会上王苍海老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以来党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工作中克服的困难等等,并表示希望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更加规范明确,希望每一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支部工作。支部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党史学习,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半年来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表现,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苍海老师首先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党史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刘磊等同志也就王苍海老师的自我批评给予了建设性意见。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同志们提到要立足实际问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合理安排时间;目标明确,要始终围绕党性修养,做到一名大学生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杨晓华院长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意识到自己与普通同学的不同,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贯彻落实党的章程,有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伍国强院长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加强学习,二是要确立崇高目标,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营造团结互组氛围,五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并向党支部和支部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党支部能更加欣欣向荣,希望全体党员能严以律己,做好模范标杆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与改正的方向,日后能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那样“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