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0:58 李宏斌 点击:[]

7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善家主持会议,生物系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李善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和熟悉党的百年发展经验,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在新学期的支部组织活动各项要求。随后,支委会总结了3-7月支部组织学习党史心得体会,重点明确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史教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巩慧玲同志讲到,当前我们面临的各种舆论环境日益复杂,对党员自身、学院、学校和国家的未来发展都带来巨大挑战但也饱含机遇。几位教授勉励青年教师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时刻铭记为党育才的责任,时刻保持昂扬振奋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为党分忧、为党加力。此外,支部全体党员就前期提交的为群众办实事的清单作了发言,总结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杨明俊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及时反馈“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上一篇:生命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1921》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