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表彰奖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表彰奖励>>正文
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郭佳琪同学成功免推至华东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017-10-21 00:00  点击:[]

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郭佳琪同学在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中,以排名第二的成绩(一共8人)被成功免推保送至华东理工大学药学专业。

回忆保研路上的颠沛流离,有从天而降的惊喜,也有梦想远去的落寞,百感交集的时光,总算告一段落。庆幸的是,她终于能以保研人的身份,进入大学的最后一年,认真地和青春告别,感激三年来努力的自己。现在让我们走进她的大学生活,去深入地了解她。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对人热情,对事乐观的人,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大学期间,她争取各方面做到最好,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思想方面,她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学,她认为学习依旧是主旋律,她会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去自习室,学习专业及专业相关的知识,从而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她也会参与多个老师的课题进而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当然付出是有回报的,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专业第一,获得过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三好学生”、校级红柳人物等荣誉称号;此外,她还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三级优秀证书、驾照、CAD证书、国际信息化营养师资格证,通过了英语四、六级。

在大学,单纯的课堂学习已不再是唯一评判标准,科创实践活动为学有余力以及有创新思维的同学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因此,她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她成功授权了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设计竞赛并获三等奖;参加了校级“第二届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并获二等奖;参加了校级大学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得“优秀实践论文三等级”;2次申请《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的项目成为校级重点立项,一个目前已顺利结题;2次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项目成为校级立项,一个目前已通过中期审核;参加了甘肃省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并且参赛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创业项目”等。正是由于三年不断的积累,她最终顺利保研,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最后,她想说:“一路走来,有幸遇到无数助我圆梦的善者,真诚地感谢他们!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会珍惜每一丝缘分,回馈所有善意,成为更强大的人继续传递温暖”。


上一篇:2014级制药工程本科生李开鹏成功推免南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下一篇:2014级食品专业本科生王玉玮免推保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