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表彰奖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表彰奖励>>正文
2014级食品专业本科生王玉玮免推保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7-10-21 00:00  点击:[]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玉玮同学,在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中,以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推免资格,顺利保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王玉玮同学是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学生,来自河北唐山。在大学三年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追求全面发展,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大一刚入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关注时事政治,于2014年11月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2016年11月转为正式党员,并在2017年6月获得校级“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她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三年加权平均分83.91,综合测评103.73 ,专业第二。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AutoCAD、Pro/E、SolidWorks设计软件以及Photoshop软件,并于2017年5月获得资格证书。因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突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并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除了学习,她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曾担任校心委会宣传部部长、3J科创协会团支书,从大一至今担任食品班团支书,现任大四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因工作表现突出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她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并取得一些成绩,获第二届易健康-食全食美营养知识竞赛校级一等奖,第五届钳工设计制作大赛优秀组织奖,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国家优秀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家优秀奖,“我的青春.我做主”心理话剧三等奖、最佳话剧奖。

从大二开始参与科创,在2016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2017年获得《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撰写《里氏木霉对酒糟饲料的营养价值影响评价》一文,以第一作者发表于《酿酒科技》(核心期刊);申请发明型专利《一种中药渣制备微晶纤维素的方法》、《基于物联网的沼渣有机肥生产系统设计》;参加各类科创竞赛并奖,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设计竞赛全国特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第十一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首届“生命未来”创新创想大赛校级二等奖两项、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二等奖、第三届安全创意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第八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大赛校级三等奖、第三届“互联网+”校级优胜奖、第八届生物质资源竞赛校级优秀奖等。

因在科创方面的突出表现,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并获得优秀营员。


上一篇: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郭佳琪同学成功免推至华东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下一篇:生命学院召开2015年考研表彰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