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和谐相处,用心成长
2022-07-01 11:33 代莎 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学院举办以和谐相处,用心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院特此举办心理书信活动。心理书信活动既是为了唤起大学生对内心世界的反省,正视自己,又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彰显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学生个性发展。本次心理书信活动,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增加对心理学的浓厚兴趣,从而不断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

    我院举办故事分享活动。在活动中,五名大一同学踊跃发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平凡却又不甘平凡的励志少年,身患重病却热爱生活的乐观校长,屡经打击却愈挫愈勇的坚强邻居……这些人的坚持、勇敢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同学们深深感染,他们自强不息、不言放弃的精神让同学们为之震撼,他们的亲身事迹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巨大的正能量。本次活动通过聆听故事的方式,让同学们真实地感受到了生命可以如此坚强壮阔,生活更应积极而充满斗志。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更要充满梦想、热情和信念,更应该坚信生活中没什么不可能,为了梦想,也要努力书写自己无憾的人生,不负青春韶光。

(撰稿:代莎; 终审:穆龙)

 


上一篇:为青年点亮信仰明灯
下一篇:运动,彰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