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第一讲

2022-07-04 16:06 代莎 点击:[]

生命学院于202263014:30在集贤楼101教室举行“青马工程”第一讲。学院副院长任海伟为主讲人,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1级全体班委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任院长以“什么是青马工程”为题,引出本次学习的两个重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在学习中,任院长向同学们讲述青马工程的基本原则是: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核心目标、注重实践导向、遵循育人规律。任院长幽默风趣,还引用各种例子让同学们了解青马工程的意义,告诉同学们每个时代都有它独特的缩影,同学们身为大学生,要有自己的最终目标,然后分为一个个小目标去实现它。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一定的了解。青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更意识到自己要做一名无愧于己,无愧于人民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堂堂正正的优秀中国青年。

 

(撰稿:代莎、汤荣; 终审: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和谐相处,用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