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2022-06-29 16:31 代莎 点击:[]

2022616日和17日,兰州理工大学2022体育运动会在彭家坪校区的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生命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生命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学院的风采,学院学生会用心组织21级同学进行方阵训练,学院党委武军莉副书记也很关心方阵的训练状况,为同学们准备了牛奶补充能量。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男子立定跳远,女子铅球,团体定向运动等项目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刘冰老师拿下女子铅球名;教师团体百米定向取得第四名。

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在全校师生未减的热情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校运会,见证了生命院同学们的努力和风采。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师生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

 

 

(撰稿:代莎; 终审:穆龙)


上一篇:和谐相处,用心成长
下一篇:生命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文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