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本科教学>>教学研究>>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6-05-16 00:00  点击:[]

冯再平老师在认真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5月11日下午2: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1号南楼302教室举行。学院的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进行打分,之后现场公布成绩并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比赛现场,青年教师根据自身的实践经验,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们仪表端庄,教姿教态自然大方;课堂讲授语言流畅、生动,概念清晰,灵活运用多媒体等辅助方式,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实例和视频,把一个个枯燥理论知识演绎在大家面前,体现了大学教学的特点。最后,尹建军院长对4位老师的精彩比赛做了点评。


上一篇:生命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
下一篇:生物工程系召开“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论证会暨生物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