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本科教学>>教学研究>>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动员会
2017-01-11 00:00  点击:[]

冯处长在宣讲

李院长在动员

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裴毓良、副院长马建忠、副书记武军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副院长李志忠教授对《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宣讲,学院要以“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为指导思想,要形成“一切为了审核评估,一切围绕审核评估,一切服务于审核评估”的合力,努力做到四个度:“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对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及进程(学院)进行了初步安排。第二阶段,学院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冯辉霞教授对《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进行诠释,冯处长主要围绕“一个目标五个融合”的指导思想,从八个方面阐述了2017版培养方案的修订重点,最后,结合石化学院已通过的专业认证的经验,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做的准备工作给了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师充分认识到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每位教师本身所肩负的责任,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充满信心!


上一篇:生命学院第二届生物模型设计与制作竞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生命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