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赴嘉峪关参加科技成果推介会暨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5-25 15:30 田辉 点击:[]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5月19日至2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雅、赵添堃、田辉等一行3人赴嘉峪关市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推介会与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科技活动周邀请了省内科研院所和高校的30余名专家出席。

会议期间,学院教师参加了“现代农业+绿色环保”专题科技沙龙,王雅副教授对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团队及成果进行介绍,并就动物养殖中的技术瓶颈问题建言献策。田辉副教授前往甘肃祁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项目合作与技术指导,并落实了学生实习相关事项。

本次的嘉峪关科技成果交流活动为精准掌握企业最新技术需求、推动产学研校企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田辉 审稿:穆龙)


上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白银市文冠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植物逆境生物学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