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黎川县科技特派团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2023-05-23 12:31 魏明 点击:[]

5月22日上午,江西省黎川县科技特派团一行15人就食用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等专题到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赵萍、刘晓风、杨爱梅、王永刚、范文广、魏明等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穆龙主持。

穆龙代表学院对黎川县科技局副局长龚劭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任海伟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研究团队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情况。科技特派团团长李荣同教授对黎川县特色传统产业食用菌做了重点推介,介绍了食用菌的食用与药用价值,和学院教师代表就栽培管理、繁育、采收、加工与综合利用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废水废渣污染治理、生物材料开发、生物菌肥研制和农产品综合利用与开发等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我院与黎川县科技特派团的相互联系,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依托各自优势,整合人才链和产业链,实现资源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助力农业技术的提升与发展。

 

(撰稿:魏明  审稿:穆龙)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
下一篇: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成就梦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