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成就梦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23-05-23 12:28 毛维兴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自强自立、立志成才,5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在集贤楼104教室举行的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甘肃省优秀毕业生李梅和从文倩为大家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心得。

李梅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学习经验和方法,指出建立良好的习惯可以提高自律性和效率,长期坚持方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建议同学们以学习为基础,以兴趣为支撑,结合自身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在丰富自身阅历的同时提升自信与勇气。从文倩同学介绍了科创竞赛的经历,分享了收获,鼓励大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两位学长为榜样,不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毛维兴  审稿:穆;穆龙)


上一篇:江西省黎川县科技特派团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下一篇:立志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青春引路人”辅导员理论宣讲团走进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