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
2023-05-24 16:10 代莎 郭瑞 点击:[]

为促进学生干部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交流合作,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3日在彭家坪校区蔚云楼105举办了以“学生干部的角色和定位”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由“什么是学生干部”引入,通过阐述学生干部的深层含义、本职工作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工作职责,明白肩上担子,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武书记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及作用、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素质和能力、学生干部应该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方面帮助学生干部更好的明确自身的定位,以“四勤”“五心”“六干”的标准把自己磨砺成优秀学生干部。最后,勉励同学们时刻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气质”,向优秀看齐,向优秀学习,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pt2023_05_24_15_52_30

本次培训坚定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同学们服务的责任心,为自身的成长和素养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撰稿:代莎、郭瑞;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级备考动员会
下一篇:江西省黎川县科技特派团一行来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