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03-20 19:29 刘冰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317日下午5时,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观成楼3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及专业教师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百刚主持。

15C6A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将分别赴天颐禾科技发展(兰州)集团有限公司、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安旗食品有限公司和兰州奇正生态健康品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张百刚首先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整体性说明和统一安排,并结合毕业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及目标对学生进行实习辅导,同时强调了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等。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授赵萍就毕业实习质量、毕业习行为等一系列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管理制度、做好实习资料撰写工作等。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刘冰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毕业实习。


(撰稿:刘冰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篇:生命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我心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