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3-03-20 19:35 李康 点击:[]

2023年3月18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09届优秀校友、卓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谭斌应邀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208教室为学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并作题为“医药营销的路径”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报告会,制药工程系杨林副教授应邀出席。

说明: D:\360极速浏览器X下载\D044CA2F33713C8AA874836E2AA339BF.jpeg

武书记对谭斌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向在座学生简单介绍报告会

2022级制药工程  高嘉翼  摄)

会议开始,武书记代表学院向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加此次分享会的300多位同学介绍了谭斌校友的发展历程。报告会上,谭斌校友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药营销渠道及与之相对应的营销工作岗位,通俗易懂的演讲风格让在座听众对医药营销领域的工作岗位、内容和对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鼓励现场的学弟学妹在校学习期间要勤奋刻苦,选择就业岗位时要做到充分了解,抓住发展机遇。分享结束后,他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友好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说明: D:\360极速浏览器X下载\9C6F78A28428B3D722A6C09CE0387DA3.jpeg

谭斌校友作报告((2022级制药工程  高嘉翼  摄)

最后,武书记对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并对谭斌校友表达了由衷感谢及诚挚的祝福。

说明: C:\Users\生命学院\Desktop\下载.jpeg

谭斌校友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2022级制药工程  高嘉翼  摄)

报告会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成才。

 

谭斌  校友简介

        谭斌,男,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级制药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商帅商学院EMBA,现任卓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从事医药销售及市场推广13年,对医药全渠道营销具有丰富的经验。

(撰稿:李康  审稿:穆龙)

 

 


上一篇: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天颐禾科技发展(兰州)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下一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