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2020级生物与医药、生物工程硕士研究生(食品生物技术方向)开题答辩
2021-12-17 13:41 张百刚 点击:[]

根据学校对于研究生开题工作的安排,我院于1216日在西教4号楼104举行了2020级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生物工程学术学位两个硕士点食品生物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专家委员会由赵萍教授、刘晓风教授、王雅副教授、张百刚副教授及范文广副教授组成,秘书为田辉博士。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23人,食品专业青年博士教师及部分一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开题答辩。开题答辩的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其中线下开题16人,线上开题7人。开题专家从专业角度对研究生的研究方案和工作思路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意见与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

学校研究生督导专家张秋余教授、范严伟副教授和张明礼副教授对本次研究生开题过程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督导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开题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过程严谨。同时,督导专家对个别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创新点的描述、参考文献格式及技术路线图的补充说明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考察了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广度及研究进度,加深了他们对研究课题的理解,对研究生学业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作用。


(撰稿:张百刚   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兰州理工大学第五届 “生命•未来”创新创想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铭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