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铭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
2021-12-15 10:33 唐爱丽 点击:[]

为了纪念“一二•九”北平学生爱国运动,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129日中午在田径场举行一二运动会。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武军莉,辅导员唐爱丽,学生会干部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由体育部负责人唐李刚宣布比赛规则,比赛由党史知识问答、踢毽子、跳绳、5X400米接力跑四个环节组成,每一环节每个班出五名学生,五名学生闯关时间累加就是每个环节的总用时长,最后把5个环节用时累加,根据用时长短来确定每个参赛队的名次。参赛选手们知识问答竞争激烈,红色的毽子上下飞舞,多彩的跳绳不停地挥动,激烈的竞争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更是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伴随着观众不停的叫好声,令人紧张而又期待的5X400米接力赛在开始了,呐喊助威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各位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突破自我,很好的体现了兰理工学子“奋进、求是”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的角逐,制药工程1班第一名,生物工程1班第二名,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第三名,研究生队第四名。

  活动最后,武军莉副书记向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活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希望同学们传承爱国之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时代责任,热爱祖国,热爱学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撰稿:唐爱丽  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学院举行2020级生物与医药、生物工程硕士研究生(食品生物技术方向)开题答辩
下一篇: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加强学风建设,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