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2021-12-14 15:03 陈晓前 点击:[]

121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北塔6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此次述职采用现场考核打分、各支部自评打分、党总支书记点评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按照支部概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院三个党总支书记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点评。教师党总支书记伍国强提出教师支部要狠抓组织建设,从科研、学习、就业等方面加强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系,调动工作积极性,做好、做实各项工作。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武军莉要求各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杨明俊首先对三名支部书记克服困难、积极工作进行表扬,希望今后工作中多举办特色活动并及时宣传报道。参会的党委委员和总支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陈永泰指出,党支部建设是最重要的基础建设,只有建好建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支部考核会效果好、进步大,是一个展示成果,总结经验,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同时,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建同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工支部要做好课堂思政和师德师风等工作,学生支部要做好思想引领、学习帮扶、志愿服务、遵纪守规等工作,抓党建促教风、促学风、促院风,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晓前  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加强学风建设,成效显著
下一篇:眼中有光 心中有梦 脚下有路 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记21级制药工程一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