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加强学风建设,成效显著
2021-12-14 15:27 王雅、孙亚楠 点击:[]

学风是一个班级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是形成良好班风的基础和前提,是提高班级整体综合素质的关键。良好的学分,是班级同学前行的指挥棒,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有利于班级同学积极成长成才。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从大一入学以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制定相关学分建设规定,互相督促,共促良好学风,成效显著。

班级同学在学习上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不断提高,综合测评成绩逐年上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达80%,居专业历来较高水平。学习之余,班级同学踊跃参加各种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提升自己的工程实践素养。目前,班级科技创新作品在国家级、省级等科技竞赛中获奖80余项,同学们将科学研究成果积极撰写为科研论文、专利等,较好的锻炼了实验结果分析和论文写作能力等。

鉴于良好的学分和优良的成绩,班级在2019-2020学年获得校优秀班集体称号,在2020-2021学年获得校标兵班集体称号,在2020-2021学年获得十佳学分建设标兵班级称号。

  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在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为班级文化,奋进前行。愿班级每位同学奋勇前行,硕果累累。


(撰稿:王雅、孙亚楠  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铭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