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子冲刺动员会
2021-11-26 15:33 毛维兴 点击:[]

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再创考研佳绩,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11月25日下午召开考研冲刺动员会。院长伍国强、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辅导员唐爱丽、毛维兴以及2022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伍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2022年全国及我院研究生报考形势,指出今年考研形势严峻,报考人数再创新高,竞争压力加大,并且存在部分专业报考不均衡的现象,希望同学们近期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调整身心状态,平衡考研与学业、就业的关系,坚定信心,查缺补漏,沉着应战。

武书记讲到距离考研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要把牢诚信底线、严守考场纪律。复习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规律作息,戒骄戒躁,提高学习效率。同时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实现梦想。

最后,学院为每名考研学生发放牛奶,嘱咐同学们加强营养,合理膳食,希望同学们在日升日落中稳步前行,在披星戴月中奔赴热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这场硬仗。

伍院长为同学们分析报考形势

武书记嘱咐同学们注意身体

武书记为考研学生发放牛奶

伍院长为考研学生发放牛奶

(撰稿:毛维兴;审核: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学院教师参加2021甘肃省高校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学院召开学生文明宿舍建设专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