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教师参加2021甘肃省高校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研讨会
2021-12-01 13:25 赵小亮 点击:[]

20211127日,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协办的2021甘肃省高校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十余位专家围绕制药工程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课程建设等内容做了报告,与会的专家、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讨论。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伍国强、副院长任海伟、杨明俊,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制药工程系赵小亮副教授做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指引下兰州理工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交流汇报,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及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的情况。通过聆听参会专家报告,学习兄弟院校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先进理念,对于提升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撰稿:赵小亮   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红柳大讲堂暨“新工科+生命科学与健康”创新实验班培训课程
下一篇:生命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子冲刺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