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优秀校友>>正文
刘春霞
2019-09-11 11:02  点击:[]

刘春霞,女,2008级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连续四年专业第一,多次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毕业时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同时推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

2016年8月考入原大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2018年4月转隶至大连海关。任职期间主要承担与进出境水产品 相关的检验检疫、风险监测、安全监管等业务工作。 承接了口岸规范化申请材料补充、整改工作,参与国家有机示范创建区的申请,非洲猪瘟专题防控材料汇报等工作。

除业务工作外,还承担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党建工作 担任原大连局旅顺办事处第二党小组组长, 负责党建台账、支部三会一课的、党日活动的组织开展。完成企管科党支部品牌的创立与申报工作。

二是工会工作 现任旅顺海关工会女职工主席,组织工会女子篮球赛、徒步活动、春游活动等。

三是文体活动 策划并主持原大连局旅顺办趣味年会、军检大联欢等文体活动,代表旅顺海关参加大连海关主题演讲比赛并获优秀奖,担任法治案例竞赛参赛策划工作。全方位综合发展。

时光飞逝,转眼间从工大毕业已7年。虽相隔千里,常怀感念之心。感恩母校,感谢培养。值此百年校庆之际,愿母校万年常青,永续辉煌!



上一篇:吕俊丽
下一篇:寇明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