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优秀校友>>正文
寇明耀
2019-09-11 10:57  点击:[]

寇明耀,男,中共党员。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8级本科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10年参加院志愿者队赴甘肃民勤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荣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2年以笔试及面试第一的成绩进入天津市河北区卫计监督系统工作。现主要负责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的监督执法,并从事医疗服务、传染病防治、放射卫生服务、中医药卫生、公共场所卫生、二次供水等行政监管职能的监督执法、案件查办及普法教育宣传等工作,计生妇幼首席监督员。工作期间忠于职守,严格执法,查办各类违法案件百余起,牵头负责的工作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年终考核名列全市前茅;多次在京津冀三地卫生计生案例交流研讨会和天津市卫生计生案例分析会上进行案件交流和经验分享;撰写的多篇案例评析被收录在《京津冀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案例分析汇编(2018年)》中。撰写的调研论文两次获市卫生监督协会学术年会交流奖,并被区政府《政务研究》采编。2018年获天津市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专业决赛第三名及区“优秀公务员”称号。



上一篇:刘春霞
下一篇:贺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