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优秀校友>>正文
杜丽娟
2019-09-11 10:33  点击:[]

杜丽娟,本科就读于兰州理工大学,硕士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发表两篇SCI,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篇,以合作作者发表SCI一篇,在食品科学等期刊发表中文文章若干,荣获国家奖学金。博士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从事化学计量学和指纹图谱等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2SCI,修回一篇,两篇在投,在253th National Meeting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 andAPPICC做口头报告,两篇国际会议论文,专利四项,荣获金龙鱼奖学金和优秀中共党员。



上一篇:郝军涛
下一篇:董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