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优秀校友>>正文
王嘉琪
2019-09-11 09:47  点击:[]

王嘉琪,女,甘肃庆阳人,2005~2009年就读于兰州理工大生物工程专业,2010~2013年就读于兰州理工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助理研究员。读研期间在兰州军区陆军总院骨科研究所从事骨质疏松的预防与治疗,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文章4篇,英文文章1篇。

20126月至今就职于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任研发经理,主要从事细胞培养及培养基开发,生物制药工艺研究工作,目前已成功将MDCK细胞及PK15细胞驯化为悬浮细胞,开发无血清化学界定培养基以及“二阶病毒性疫苗生产工艺”,申请发明专利3项。工作期间,曾被公司派往美国密歇根Solohill公司学习微载体放大培养工艺在疫苗生产中的应用,之后参与微载体工艺研究与开发,放大培养以及病毒性疫苗生产工艺的研究,成绩显著。





上一篇:董建方
下一篇:马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