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思政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思政专栏>>正文
生命学院党总支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
2014-10-22 00:00  点击:[]

张军成书记在讲解

全体教工在认真听讲

生命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于10月21日下午,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成副教授做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章小成书记主持。

张军成书记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的历史背景、意义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的主要途径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以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及培育途经作了精彩解读,为生命学院教职工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很好地帮助。

生命学院党总支要求,全院教工要进一步推进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人人践行”工程,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通知》和学院党总支制定的《生命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核心价值观基本内涵、基本要求,准确掌握核心价值观的精髓,每一位教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生命学院组织进行中心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