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思政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思政专栏>>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进行中心组学习活动
2015-04-15 00:00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于4月14日下午3点在学院报告厅进行了2015春季学期的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裴毓良书记主持。

学习活动首先由党总支裴书记和曹副书记分别引导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两个文件。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长尹建军教授率先做了主题发言,对“创新驱动”的理解进行了交流,他认为创新无处不在,关键要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要有创新的思维方法、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创新的工作手段,只有这样才能真正驱动创新;生物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伍国强副教授和研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智康康同学分别围绕人才创新机制、科技转化创新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发言后,裴书记围绕近期学院党总支工作的计划,安排了各支部的工作重点。


上一篇:生命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总支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