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交流动态>>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怀德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5-10-20 00:00  点击:[]

近日,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怀德教授和杜双奎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并就双方关心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徐怀德教授就自己研究的核桃加工技术、生物活性多肽提取分离、产品加工和功能特性研究、花椒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研究、洋葱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杜双奎教授介绍了小杂粮精深加工等技术,并对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细心指导和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扩宽了研究领域,双方均期望今后能强化合作,实现双赢。

交流会现场


上一篇:兰州理工大学与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生命学院实验中心举办大型仪器使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