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重温长征路,启发青年志
2021-05-26 15:44 刘冰 点击:[]

524日晚七点半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于集贤楼202举行“忆党章,学党史”主题活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海伟教授、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班主任刘冰莅临本次活动,食品班团支书冯佩瑶、文体委员李易霏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食品班班长孔欣凯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党史、学习党章。任海伟院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忘初心 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讲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与感人事迹。同学们不仅重温了中国近代历史,而且在与任海伟院长互动中逐渐明确当今大学生怎样“走好新的长征路”,任海伟院长还对同学们予以了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之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班主任刘冰做出总结,教导同学们将自己的青春奋斗之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珍惜当下,好好学习。活动在班级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学党史、忆党章”活动,同学们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广大青年当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念,愿广大青年同胞抱着“百年接力,强国有我”的信念,让青春为国为民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回顾百年党史 展望炫彩未来
下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