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回顾百年党史 展望炫彩未来
2021-05-26 19:13 赵添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教育同学们要铭记历史,20级制药一班于2021521日晚738分,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20级制药工程一班班主任赵添堃、20级制药工程一班全体成员。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武军莉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了党史的讲述,武军莉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同学们对祖国取得如此伟大成就而感到敬佩与感激。活动第二项,党史小故事分享,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讲述着自己所熟知的党史故事,通过小故事的分享,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历史是一面镜子,它反映出现实,同样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更好的看清前进的方向。活动第三项,是以宿舍进行的红色主题朗读,同学们在台上进行具有时代气息的朗诵。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活动第四项,全体成员合唱歌曲《不忘初心》。活动第五项,武军莉书记进行活动总结。最后,全班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传承了红色基因,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爱国精神和优良作风。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使同学们充分的意识到,红色经典文化是我们中国社会的一笔宝贵的财富,而对于同学们来说,应该把红色经典文化当作积极学习的一部分,去深刻的了解、体会党的精髓,学习党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让同学们坚定信心,坚定信仰!


上一篇:生命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重温长征路,启发青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