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生命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03-10 13:42 唐爱丽 点击:[]

202139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综合楼十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永泰书记主持,首先组织员陈晓前老师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学习《关于召开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重点强调要围绕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不能偏主题、降低标准走过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随后武军莉副书记带领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文件,并本年度党员组织发展计划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按学院党员发展计划安排认真落实,做到精准到人,心中有数。

最后陈书记要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按规范程序和时间节点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应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者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参加指导1 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入党程序,加强入党前的日常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的党员发展任务。



上一篇:寻革命足迹,悟长征精神---生命学院师生赴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生命学院组织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