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学院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2020-11-06 16:06 蓝雯琳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11月5日下午15时,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党委副书记武军莉、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裴毓良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

会上,陈永泰首先传达了10月28日学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增强业务能力、抓好工作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将学生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接着军莉总结了目前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与会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代表交流发言,对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规范党员材料填写、加强业务培训、增进支部间交流等;最后陈永泰总结发言,他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思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次研讨会,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整改意见对于今后做实做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发挥模范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


上一篇:生命学院组织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活动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