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1 00:00  点击:[]

动员会现场

5月10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建军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裴毓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李贵富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中应把握的重点进行了学习解读和安排部署,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对象、目的、意义、具体内容、目标要求、基本原则、主要措施,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各项任务。

裴毓良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自学为主,做好学习,打牢基础,以学推动中心工作。每名党员要坚持每天学习一刻钟、记学习笔记、写学习心得体会,突出表率作用,走在教学科研的前列,走在教风学风建设的前列,走在学院导师制工作的前列;二是要突出支部在“两学一做”中的地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组织者、实施者,各支部要制定具体的学习教育方案,支部书记要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讲好党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组织好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竞赛促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强化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师生党员交流。


上一篇:学院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