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学院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
2017-09-22 00:00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及《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吃透核心要义;同时,要求各支部做好本学期组织生活会计划并认真完成。从落实情况看,各支部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近期的审核性评估工作有效结合,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将总书记讲话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本科生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每名党员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全院学生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篇:俞树荣副校长指导生命学院党委2017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