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制药二班开展“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6 16:43 王蓓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团史学习、开展好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同学们争当时代先锋,2018级制药二班同学于2022年5月4日在6号楼108召开“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班会由18级制药工程二班班主任王蓓老师主持,制药工程18级制药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开始,黄丽娜、漆凯丽同学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随后,王蓓老师说到,“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一要生存,二要温饱,三要发展。但是,生存不是委曲求全;温饱不是骄奢浪费;发展不是放纵自我。希望同学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与大家共勉”,之后观看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MV《青春势不可挡》,同学们也进行了诗歌朗诵,大家听着激情的文字也逐渐热血沸腾。最后班长马丽总结会议,本次班会完美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班会,18级制药工程二班全体同学能够牢记崇高使命,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带着时代的期许与使命,向我们的诗和远方行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撰稿:王蓓;审稿:穆龙)


上一篇:青春正当时 不予负流年---21级生物工程一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暨调整学习生活旋律的主题班会
下一篇: 高举青春火炬 奔向美好明天——20级生物工程一班“五四”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