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正当时 不予负流年---21级生物工程一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暨调整学习生活旋律的主题班会
2022-05-09 16:29 张蒙 郭晓鹏 点击:[]

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五四精神,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做好学习和生活旋律的调整,21级生物工程一班于2022561730在西教观成楼#104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暨调整学习生活旋律的主题班会,21生物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由班主任郭晓鹏老师主持。活动伊始,郭晓鹏老师强调,校园开放后,同学们可以适当放松身心,但仍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恢复线下后要及时查缺补漏,抓紧抓好学习;班委要适时组织和筹备班级集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后,孙俊洁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十年视察高校的讲话,如总书记为青年定制的“成长手册”--“听党话,跟党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尤其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这些殷切铿锵之语激励着同学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21级生物工程一班全体同学树立了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学会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撰稿:张蒙 郭晓鹏  终审:穆龙)

 


上一篇: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2018级生物工程一班主题班会
下一篇: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制药二班开展“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