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浓情端午,心系学生 ---生命学院党委委员走访学生宿舍
2022-06-02 19:48 代莎 点击:[]

6月2日下午3时,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生命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分成三组,与辅导员一道深入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分头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宿舍卫生和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同学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各位委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学习生活和假期出行情况,特别叮嘱同学们在节假日期间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离校请假报备,返校核查销假等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嘱咐同学们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提醒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意识,筑牢筑实宿舍安全屏障。

此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命学子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并且以当代大学生努力奋斗的精神,达成新目标,获取新成就。生命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代莎;审稿:穆龙)


上一篇:18级生物工程毕业生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篇: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2018级生物工程一班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