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18级生物工程毕业生召开主题班会
2022-06-04 15:26 王永刚 点击:[]

为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527日下午,学院组织18级生物工程未就业同学召开了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杨明俊、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善家老师应邀参加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永刚老师主持。

主题班会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杨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首先要确定个人的发展目标,其次保持个人良好的心态,再次要正确认识求职过程是一个系统工程。随后,杨院长对我院毕业生“考公”和二战考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建议大家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克服依赖观望的等待思想,立即行动起来,以积极的态度就业创业。最后,李善家和王永刚老师分别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班会对于促进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王永刚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风采篇
下一篇:浓情端午,心系学生 ---生命学院党委委员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