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本科教学>>教学研究>>正文
生命学院教师参加第三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
2014-12-15 00:00  点击:[]

学院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12月9-11日,生命学院马建苹副院长带领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工程三个系系主任等一行四人赴广东汕头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汕头大学承办的“2014年第三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此次培训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汕头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等106所高校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博士、教育部高等永教育司侯永锋处长、清华大学余寿文教授、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汕头大学顾佩华教授、林鹏教授等11位专家分别就“五位一体”评估制度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我国工程教育改革与发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及特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OBE教育模式等方面做了十分精彩的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学院参会教师参观学习了汕头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报告及佐证材料,并就相关专业认证标准及程序与汕大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大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意义及标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今后做好学院相关专业认证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上一篇:本科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