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王丽蓉
2017-12-03 21:52  点击:[]

王丽蓉(1994.10)14级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

入学以来学习与科研情况:入学以来,本人刻苦学习,认真努力,在大一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与英语六级;在大一时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荣获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荣获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进步个人荣誉称号及大学生英语四级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荣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科研:面膜的研制—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发起,组建了一个六人的团队,通过十几种植物的提取液,研究其抗氧化、美白、祛痘、祛斑、补水、抗衰老等功效,最后对其功效作用进行分类。

在校期间获得荣誉:

  1. 2016年,获得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 2017年,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3. 2016年获得校三好学生;

  4. 2016年获得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进步个人荣誉称号;

  5. 2016年获得英语四级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座右铭:学如积薪,后来者居上。

学子寄语: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愿你们成功!


上一篇: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