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王欢
2017-12-04 21:52  点击:[]

王欢(1993年11月),女,汉族,湖北仙桃,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食品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赵萍教授。

志当存高远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诫子书》中有句寻常但又耐人寻味的话,不努力学习就不能增长才智,不立志就无法成就学业。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学生的天职是学习”,我深知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才能为将来的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以来,我密切关注着本学科的发展与社会动态,主动与导师进行交流,摸索科研学习的方向,从而制定研究生三年乃至更长远的学习规划,为自己的奋斗注入不竭的动力,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希望我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磨砺的是品行,历练出的是成长,坚定不移的是信念,卧薪尝胆,厚积薄发。

积极进取,与时俱进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

天道酬勤

学习须持之以恒,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只有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才能在学习上取得一定收获。在学习方面我也丝毫没有落下。在老师的教导和师兄师姐的帮助下,在研究生第一学年以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以及团体合作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并在本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

我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结出硕果,每一个理想插上翅膀都会翱翔!每一个青春因为奋斗都会变得精彩!

在校期间获得荣誉:

1、2017-,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2017-,荣获校“第四届研究生女生节”活动二等奖;

3、2017-,“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优秀奖;

4、2017-,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座右铭:

Action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行动胜于言语。

学子寄语:

坚定不断追求的理想信念,确定自己人生的航标,把坚持做到最后一刻。


上一篇:宋彤彤
下一篇:王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