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实习之路,与众不同2017-05-24
2017-05-24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了2013级本科毕业实习项目。实习时间从5月中旬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6月11日我院食品专业最后一批共10名学生开始了他们在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周的毕业实习。

10名学生分组分配到中心下属的理化实验室、职业病防治所、办公室、人事科和质量控制科等部门,每位同学都抱着积极努力、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去各个部门进行实习,积极参与分配活动,认真完成下达任务,争创良好的团队合作关系。

四周时间很短,实习意义却大。这次实习是一次极其宝贵的实习体验和经验的积累过程。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单位的锻炼机会,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认识到专业知识上的不足。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简历制作培训会
下一篇:追火红岁月,扬青春风帆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