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简历制作培训会
2018-09-17 00:00  点击:[]

9月14日晚,生命学院在1北-502举行了2019届毕业秋季学期就业动员及简历制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请就业办马文静老师为我院学生做简历培训。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武军莉副书记,辅导员唐爱丽老师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

会议由唐爱丽老师主持,首先请武书记给毕业生做就业动员。武书记强调:作为应届毕业生的我们一定不能放松理论知识的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是我们的职责和顺利毕业的前提;对于考研学生在考研前这段时间应该做了事情做了比较详细的梳理,为考研学生理清了考研复习策略;最后书记以我院近五年来的就业、考研数据为依据向毕业生们说明,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学院都会给予大家最大的支持和提供最好的服务。

随后由马文静老师给19届学生做简历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

简历的概述;简历的分类;简历制作的原则;大学生常用简历的内容、结构及如何让我们的简历脱颖而出的办法和简历制作中的注意事项,马老师都一一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使2019届毕业生明确了本学期就业、考研的思路。学习了简历制作的方法,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会谨遵武书记的教导,灵活运用马老师传授了简历制作的宝典,为我院2019年考研和就业质量的提升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面试指南-福利待遇包括什么
下一篇:实习之路,与众不同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