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2 13:27 毛维兴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教师和学生分别召开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就业辅导员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

在未就业学生推进会上,武军莉为与会同学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考研考公形势,逐个了解未就业同学求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办法,并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和就业意向推荐适宜的工作岗位,全力促就业。

在教师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武军莉首先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数据和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副院长杨明俊介绍了学校科研助理政策,动员各位老师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拓宽就业渠道。院长伍国强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院办学质量、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息息相关,全院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导师制,全院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穆龙最后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开发市场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引导同学们调整思路,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用足各项支持政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面对毕业生逐年增加,竞争越发激烈的就业市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打造全员参与、多措并举、共同促进的工作格局,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毛维兴  审稿:穆龙;穆龙)



上一篇:立志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青春引路人”辅导员理论宣讲团走进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下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次毕业设计(论文)云端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