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用知识的“营养”,守护师生健康
2023-05-22 09:48 代莎 点击:[]

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及祖国的未来。5月19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携手附属中学成功举办了“健康营养,伴你成长”主题宣传活动。附中党总支书记李建东、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强艳、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刘晓风教授、志愿者以及附中2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了解传播营养与健康知识,关爱呵护自身健康,宣传营养健康理念。本次活动分两部分,一是刘晓风教授高年级同学作专题讲座学院志愿者和低年级学生进行游戏互动。附中党总支书记李建东致辞,对“健康营养,伴你成长”主题宣传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附中党总支书记李建东致辞

 

刘晓风教授做专题讲座

刘晓风老师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营养与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合理膳食,健康成长。在游戏互动环节中,学生学院志愿者结合营养知识视频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主题,分享生活中如何建立正确的营养观。 

专题讲座现场 

游戏互动现场

合影留念

后续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给家长一封信》、营养知识竞赛、健康讲座、营养义诊、“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宣讲等方式,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好健康膳食宣讲活动,引导校企家庭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掌握科学营养知识,促进全民健康。

撰稿:代莎;终审:穆龙


上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次毕业设计(论文)云端辅导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聚力·2023”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