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聚力·2023”拔河比赛
2023-05-19 17:11 李康 李鸿博 点击:[]

 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15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本科生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举办“青春聚力·2023”拔河比赛。

新建 PPTX 演示文稿

比赛现场(2022级本科生 供图)

比赛采用淘汰制,共有8支队伍参赛,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各队反复演练站位、动作、发力方式等。随着口令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伴着队长的号令,身体后倾,双脚蹬地,齐心用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推动着现场气氛走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辅导员李康老师向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及奖品。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8C3800DCEFF2716A04A9945E0EE14310

学生合影留念(2022级本科生 供图)

(撰稿:李康 李鸿博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用知识的“营养”,守护师生健康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