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7 13:19 唐爱丽 点击:[]

根据《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516日,学院党委书记穆龙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题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坚定不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勉励全体青年学生党员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牢牢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和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最后,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坚定不移的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理想与情怀打好奋斗底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撰稿:唐爱丽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学科竞赛与生命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汲取榜样力量,厚植爱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