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如期举行​
2023-05-12 21:28 孙伯禄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毕业设计质量,更好地落实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制药工程专业于510-11日分四组先后在观成楼、舒卷楼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

制药专业14名教师及6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中期答辩活动。同学们通过抽签确定自己的答辩顺序,以PPT演示的形式进行了汇报。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陈述内容及大纲要求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答辩结束后,指导教师就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和进度安排进行了强调和说明,督促同学们按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

(撰稿:孙伯禄  审稿:穆龙)






上一篇: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