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思政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思政专栏>>正文
生命学院中心组学习校党委“十三五”规划的建议
2016-04-07 00:00  点击:[]

大家在认真做笔记

4月5日下午,生命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第二稿)的要点。学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传达了《建议》中关于“十二五”期间我校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机遇等主要内容。

院长尹建军教授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难点、目标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解释,分析了今年与今后五年人才引进、招生规模、科研定位等实际问题,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


上一篇: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生命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活动